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关于我们 詹姆斯库克大学连续第三次取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 EduTrust Star

詹姆斯库克大学连续第三次取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 EduTrust Star

詹姆斯库克大学连续第三次取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 EduTrust Star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顺利通过新加坡教育部下属私立教育理事会的严格审核和多方面考察,再次延续了教育信托认证的最高标准——在2023-2027年,继续保持教育信托星级认证 (EduTrust Star) 资格。这是大学连续三次取得4年最高标准的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再次证明了大学对教育质量的承诺。

大学于2015年成为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的高校,2019和2023年两次成功续签这一最高荣誉。这是大学第三次因优异的学术水平和对卓越教育的承诺而获此殊荣。身为EduTrust Star级别的大学,无论在学术水平还是学生的在校体验以及日常运营管理的所有环节,都设定最高标准和最严格的要求,始终处于新加坡高等教育的标杆地位,获得中新澳三国政府的高度认可。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自2003年在新加坡建校以来,一直展现出了这些品质。大学提供广泛的课程,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性社区,专注于解决新加坡和其他更多地区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当谈到这个奖项时,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新加坡校区校长Prof. Chris Rudd OBE说:“我们很荣幸第三次获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这个奖项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优质的学生支持服务。同时也为我们敬业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感到自豪,他们都为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成为新加坡领先的高等教育领域做出了贡献。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以满足学生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在相应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技能和信心。”

什么是EduTrust Star认证

“教育信托计划认证 EduTrust”创建于2009年,主要由新加坡政府对非公立教育机构的学术水平、财务流程、行政管理、质量监督以及学校为学生所提供的保护和福利政策进行审核,是新加坡非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前提条件。

EduTrust 认证分类

通过EduTrust认证的学校,会根据评估得分,由低到高获得以下三种认证:1年临时认证(EduTrust Provisional)、4年普通认证(EduTrust)和最高等级的4年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

根据评分细则,600 至 749 分获得EduTrust认证,新加坡大多数非公立院校获得这一级别认证;750 分及以上则获得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目前只有三所学校获此殊荣,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便是其中之一。

获星级认证意味着什么

该认证涉及6大关键领域,多位审计人员前来我们大学进行3天不间断的文件审核和评估。最高等级的4年星级认证,需要高等教育机构在的各个关键领域和提供高素质教育服务等方面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作为新加坡第一所荣获EduTrust Star的高校,也率先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教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同时,这份认可在未来四年都将伴随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并保留认证资格。

大学荣获的诸多认证,标志着詹姆斯库克大学各方面卓越的品质达到国家认可的标准。虽然詹姆斯库克大学在许多方面已处于领先地位及获得相应领域的最高荣誉,但是我们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此次教育信托星级认证再续,是对大学在管理以及所提供给学生的教育和福利等方面卓越表现的嘉奖,也是对大学杰出成绩的认可。未来,大学将继续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