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关于我们 为什么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为什么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为什么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点此观看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宣传片


詹姆斯库克大学校区间转换项目

詹姆斯库克大学为学生提供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和凯恩斯)校区学习的机会。学生仍然按照新加坡校区的费用使用新币来支付学费。因为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直接运营的校区,所以这在亚洲来说是一个独有的项目。该项目旨在确保学生从大学的学习中取得最好的成果。


全球认证学位

新加坡校区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水平均与澳大利亚校区保持同步,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与澳大利亚校区完全相同。


三学期学制设置

通过一年三个学期的学制设置,你可以在2年内完成学士学位,1年内完成硕士学位(取决于所选的课程)。


支持性学习环境

我们的校园旨在支持学生进行协作性学习和提供协作性学习技术。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设施和服务,以支持学生的学习。这些设施包括教室和研讨室、图书馆和相关的学习设施、计算机实验室、金融模拟交易实验室。此外,你还可以使用一系列的体育设施,并可以加入各种社团。大学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完整的大学体验,而不仅仅是局限于学习。


多样性课程

双专业商科课程:你可以在没有花费额外费用或时间的情况下完成双专业的学习。

信息技术与工商管理联合硕士:通过联合硕士课程获得更广泛的行业接触和更广泛的职业选择。

心理学认证:我们的心理科学学士课程受到澳大利亚心理学认证委员会(APAC)的认证。

高等教育大专课程:学校教育已满12年,具备GCE“A”水准或同等学历未达到直接申请学士学位课程分数要求的学生,具备申请该课程的资格。

新加坡校区的课程受到不同领域的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为成为国际化人才做准备

我们大学能够提供经过专门设计的就业讲座,为学生增强求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