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詹姆斯库克大学专注于通过优秀的毕业生和执着的科学探索为全球热带地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这体现在大学学生所关注的文化中。

  • 大学教育不应该只局限于优质的学习体验,还需要一个完整的生活体验,这正是大学努力的方向。 大学不仅提供优质教育,还为学生们实现理想提供支持和鼓励。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有强大的支持系统以应对同学们多样化的需求。
  • 大学的学术文化基于卓越、优质、多样性和志向。 大学不断完善政策、实践和流程,以确保学术标准、质量和诚信,并持续改善。
  • 大学培养创新和适应变化的能力,并能有效利用资源以确保组织和运营效率。
  • 大学多种族的环境包容并重视种族多样性, 鼓励师生在新加坡校区参与并学习多种文化。

学生社团

JCU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学生可以参加许多社团和活动。包括学术类、兴趣类、文化类、表演艺术类、运动类等二十余个学生社团。

学生简报

Campus Bytes是大学的官方简报,为大家提供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学生社团的最新资讯、故事和活动。希望大家通过阅读简报,看到同学们用激情和梦想点燃生活!

点击下方期刊封面,您可以浏览我们的最新期刊。

Campus Bytes 1st HalfJCUJCU 
Campus Bytes2023上半年刊Campus Bytes第五期Campus Bytes第四期
JCU JCUJCU 
Campus Bytes第三期Campus Bytes第二期Campus Bytes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