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通道

雇主通道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学位在全球范围内受认可,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体系在质量和学术地位方面都属于全球顶尖。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开设的所有课程均与澳大利亚校区保持一致。 根据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及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大学排名位列全球前2%。大学很自豪能够与许多其它历史更加悠久和校园更大的大学们共享领先的世界排名地位。

大学的课程为毕业生提供进入全球劳动力市场的资格和技能。 所有学位课程都强调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有效沟通和熟悉信息技术等技能。大学的学生们通常在完成学业后的六个月内能获得全职工作。

CareerHub是一个网络就业管理系统,它为我们的学生、雇主和就业服务老师之间提供了电子通信平台。

在Careerhub上注册的好处

作为CareerHub注册的雇主,您可以:

  •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将您的公司归入合适的就业类别
  • 将您公司内负责招聘的联系人添加进列表
  • 直接在CareerHub系统中添加招聘职位,以供学生搜索
  • 编辑或关闭您所列出的招聘职位
  • 在历史记录中查看您之前在CareerHub上列出的所有招聘职位
  • 将您正在开展的活动添加到CareerHub,以供学生搜索(仅限与就业相关的活动)

在Careerhub上注册——很简单

如果您希望在CareerHub上成为注册雇主,您需要:

  • 点击CareerHub中的“register”按钮并填写注册表、用户名和密码。
  • 等待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发送邮件同意您的申请。

如果希望在CareerHub上注册,请点击此处

大学的就业咨询中心每年举办三次校园招聘会;还会举办校外参观学习和职业讲座。 这有助于促进行业合作伙伴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为新加坡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社交平台,以扩大人际圈并认识来自各行各业的人。 学生有机会向行业专家咨询行业的职业前景、就业市场、管理风格、文化和就业机会等信息。 通过与专家互动,学生不仅能发展社交圈,还能学习如何在职场环境中进行交流。

参加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意向参与大学的招聘会/就业讲座/参观学习,请通过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取得进一步联系。

我们的学生可以选择在读期间进行专业实习以获得学分。为了让同学们的实习能顺利获取学分,实习期安排需要在学期内(3月、7月和11月)。如果您能提供实习机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