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日历

学术日历

浏览该页面,了解校园内和周围所有活动的最新情况。

下面的各种下拉选项以易于阅读的格式涵盖了所有内容,从最新申请报到信息、迎新周计划到课程时间表。

您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日程表。

如果您有认可疑问,请通过邮件联系学生事务部:[email protected]

专业课程(Trimester学期)

重要日期2月开学5月开学9月开学
开学日期2月15日5月20日9月16日
报到日期2月7日5月8日9月4日
申请截止1月15日4月22日8月19日
*包含面向国际学生的所有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的课程,博士级别的课程依据具体研究方向要求确认入学时间。

专业课程(Carousel/Block学期)& 英语语言预备课程

重要日期3月开学7月开学11月开学
开学日期3月11日7月8日11月4日
报到日期2月28日6月26日10月23日
申请截止2月12日6月10日10月7日
* Carousel/Block学期开学,学生必须在开学第一天就要进课堂上课。Carousel/Block学期的设置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学生的入学时间,仅适用于新生,它是为期6-7周的过渡学期,学生在该学期最多注册2门课程。选择Carousel/Block学期入学的学生在成功读完该学期后,将转入下一个Trimester学期并完成剩余所有课程。

* Carousel/Block学期开设的专业如下(其他专业的申请日期、报到日期、开学日期请参考表一):

  • 高等教育大专
  • 文学学士(心理学研究)
  • 心理学学士
  • 商学学士
  • 商业管理学士
  • 信息技术学士
  • 理学学士
  • 工商管理硕士
  • 信息技术硕士

学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相应的课表。